国产精品麻豆欧美日韩ww_欧美日高清视频_亚洲精品成人久久久_久久精品国产清自在天天线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關閉窗口 關閉窗口  
高中英語常考口語表達總匯
作者:mydekt  文章來源:本站原創  點擊數  更新時間:2011-10-11  文章錄入:admin  責任編輯:admin

 

33. Not likely.

表示拒絕或否認,意為:不可能;才不呢! 如:

AWill you come to the theatre? 去看戲嗎?

BNot likely. 才不去呢!

34. Look out.

用來提出警告(有時可在其后加介詞for短語),意為:當心;小心。如:

Look out! There’s danger ahead. 注意! 前面有危險。

Look out. You’re taking the skin off. 當心,別把皮擦掉了。

Look out when you’re crossing the road! 過馬路時要小心。

35. I can manage.

通常用來委婉拒絕對方主動提供的幫助,意為:意為:我能行;我能應付;我可以應付得了。如:

ADo you need any help with these heavy bag? 你需要幫忙提這些沉重的袋子嗎?

BNo, thanks, I can manage. 不用了,謝謝,我能行。

36. It doesn’t matter.

(1) 用來回答道歉,意為:沒關系。如:

AI’m sorry I’m late. 對不起,我遲到了。

BIt doesn’t matter this time. But come to school earlier next time. 這次沒關系,但下次上學要來早點。

(2) 表示某事或某情況不是很重要或抱無所謂的態度,意為:不要緊;沒關系;不礙事;無所謂;隨便。如:

AI’ve got only one left. 我只剩下一個了。

BIt doesn’t matter. I’ll give you some more. 沒關系,我再給你一些。

37. Me too.

表示與前面提到的情況一樣,意為:我也是;我也如此。如:

AI’ve read the book. 我讀過這本書。

BMe too. It’s interesting, isn’t it? 我也讀過,很有趣,是吧?

38. I didn’t mean it.

表示不是故意的(尤其用于認錯或道歉),意為:我不是故意的;我不是有心的。如:

Forgive me please. I didn’t mean it. 請原諒,我不是有意的。

有時也說:I didn’t mean to. 如:

I’m sorry I hurt youI didn’t mean to. 對不起我弄傷你了,但我不是有意的。

39. By all means.

(1) 表示同意或許可,意為:可以;行;沒問題。如:

AMay I borrow your dictionary? 我可以用你的字典嗎?

BBy all means. 當然可以。

(2) 表示請求或意愿,意為:一定要;千萬要;務必。如:

By all means I must visit my sick friend. 我一定得去看看我生病的朋友。

40. By no means.

表示否定(語氣較強),意為:當然不行;絕不是;絕不可以。如:

ACan I leave now? 現在我可以離開了嗎?

BBy no means. 絕不可以。

AYou haven’t lost heart, then? 那么你還沒灰心?

BBy no means. 絕對沒有。

41. Don’t mention it.

(1) 用來回答感謝或類似于感謝的句子,意為:不用謝;不客氣;不要這樣說;哪里哪里。如:

AThe film was wonderful.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. 這電影很精彩,謝謝你邀請了我。

BDon’t mention it. I’m glad you enjoyed it. 別客氣,你喜歡就好了。

(2) 用來回答道歉,意為:沒關系;不要這樣說。如:

AI apologize for what I said. 對不起,我說錯了。

BDon’t mention it. 沒關系。

42. Never mind.

(1) 表示安慰,意為:別著急;不要緊;沒關系。如:

AWe’ve missed the train! 我們錯過火車了。

BNever mind, there’ll be another in ten minutes. 不要緊,過十分鐘又有一趟。

(2) 用來謝絕別人的提供,意為:不用啦;別費事啦。如:

ACan I help you with it? 要我幫你做這事嗎?

BNever mind. 別費心啦。

(3) 用來回答道歉,意為:沒關系;沒什么。如:

AI’m sorry I’ve spilt some tea on the table-cloth. 對不起,我把茶灑在桌布上了。

BNever mind, it will wash out. 沒關系,洗得掉的。

(4) 用來否定某一想法或提議等,意為:算了;沒什么。如:

ADo you still want to go to see him? 你還想去看他嗎?

BNever mind. 算了,不去了。

 

上一頁  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 下一頁

打印本文 打印本文  關閉窗口 關閉窗口